我中心赴吉林大学生物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参观学习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17-06-02

为了全面推进我校生物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工作,2017524日,生科院王景明、张健、叶覃一行3来到吉林大学生物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进行参观学习。吉林大学生物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常务副主任孟庆繁教授热情接待了我中心参观团双方就实验中心的建设与管理、实验教学运行模式及实验教师资源配备等多方面问题进行深入的探讨,该中心成熟的教学理念、实验室开放与共享、团队建设、科学管理等方面的成果和经验为我中心的工作开展提供了有益的参考。

座谈结束后在吉林大学生物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老师的带领和讲解下,王景明副院长一行先后参观了中心的档案室、信息管理室、仪器设备配件室、大学生创客空间、基础教学实验室、专业科研实验室、开放实验室及校内实训基地等。

  

关闭当前页面
办公电话
 中心主任  83500348
 中心常务副主任  83403172
 基础实验平台主任  83536173
 应用技术平台主任  83500033
 校外实践平台主任  83500033
信息系统
1 设备查询系统
1 图书查询系统
1 校内电话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