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开展线下教学准备工作检查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21-10-08

为做好新学期线下实验教学工作,保障疫情期间本科实验教学安全顺利完成,108日上午9点,李荣鹏副院长带队对生物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教学实验室的课前准备工作进行了检查。

生物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实验教学实验室位于1号教学楼,在线下实验教学前,中心已完成全部实验环境清洁卫生,同时对水、电及消防配套设施的检查;已完成实验教学所需仪器、物品的调试和配备,保证实验教学的开展。针对疫情,中心增加了课前课后环境消毒、人员体温检测的环节,同时准备医药箱等应急物资的配备。

  

检查完后,李院长同各位实验员强调:实验员应明确工作职责,全程在岗;疫情防控常态化,做好实验环境消杀;重视实验室安全,要确保水、电及仪器操作安全;实验室管理运行标准化,做好常态化记录,规范化处置三废材料。

未来几天,中心还将根据课程要求精细调整各个实验条件,确保教学活动顺利开展,并得到良好效果。


关闭当前页面
办公电话
 中心主任  83500348
 中心常务副主任  83403172
 基础实验平台主任  83536173
 应用技术平台主任  83500033
 校外实践平台主任  83500033
信息系统
1 设备查询系统
1 图书查询系统
1 校内电话查询